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四个人的情人节


星期五,四个人的情人节.
那是个很有意义的夜晚,因为我们四个愈了解对方.
原来不用一堆朋友一起疯,四个人简单的聊天也可以很感动.

此外还是廷辉的生日.
相信全部工作人员一起为你唱生日歌的时候,你是有稍稍被感动的,喜欢我们的安排? :)

很喜欢这样年轻的我们,爱笑的,傻傻的,一起分享着彼此的我们.
我相信这样的友情是最真挚的,以后毕业了就找不回这样的感觉了.
找到像这样的朋友更是不可能.
那一晚回家后,给他们各发了一封简讯,感谢他们及回想他们这些年在我身边是怎么一个样.
至于简讯内容,应该只有他们懂,和我懂.
不会说Friendship Forever这种话,但是你们是少数看过我眼泪的人,因为跟你们一起很自在,很珍惜.

there're some photos that we took Last Friday Night. :)

with Han.

无可否认,他们真的很Gay OK?

我冒了很大的风险,不知道跟帅哥拍照会不会被Boycott?

还有这个三八婆也是,哈哈.

真的很帅吧?

下次我们再一起走路、逛Pasar Malam、吃碌碌还有ABC.

最后,有发现我们都很蓝吗? 这是阴谋,哈哈.

没有评论: